猪的诱产以及逾期不产怎么办

2023-07-06 17:19:13 阅读()

一、猪的诱产

一般在猪怀孕期间的112天的下午10时,选用氯前端烯醇2支,一般成分为0.2mg/支,选用肌肉注射,猪会在第二天的6点至10点生产。那样让养殖朋友精确把握猪孕妇分娩時间,减少了接产的难度系数,减少了猪仔致死率。用此药时一定记准孕妇分娩时间,以防导致早产儿或是小产。

二、医治猪的逾期不产

一些猪怀孕期间超出116天,有的乃至超出120天也看不到产崽,就可以用氯前端烯醇2支肌肉注射,一般会在2-3天之后会生下胎死腹中、木乃伊胎、死尸化胎宝宝等。

三、医治猪的子宫炎

一般用氯前端烯醇2支上下肌肉注射,1-2天之后就可排出来子宫积液、孑宫皮下脓肿,实际效果较为显著。

四、催猪发情

假如经产猪断奶后后久不发情,可选用注射氯前端烯醇两只,一般会在注射后4-6天出现发情期,但不建议本次发情期就交配,最好是到下一个当然发情期发情期时交配实际效果更强。在具体工作上的作法是在猪怀孕112天注射1次,在生完孩子第2天再注射1次,一般实际效果比较好,不仅可以诱发产崽,避免猪子宫炎、阴道炎,还能推动猪乳汁分泌,提升产奶量。后备母猪8个个月以上不发情期的,肌肉注射氯前端烯醇0.2mg,一般3-4天之后会发情期,且发情期就可以交配。

兽医临床可用于治疗后备母猪及断奶后母猪因持久黄体引起的不发情、诱导怀孕母猪分娩使其白天产仔;也可用于引产,排出木乃伊胎及死胎,以及治疗胎衣不下、子宫内膜炎和子宫蓄脓等。

Tags:
相关阅读
拓展阅读
导语:绿豆汤是一道以绿豆和水作为主要食材熬制而成的汤,具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绿豆汤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是经济价值和营养价值较高的绿豆汤是一道以绿豆和水作为主要
2023-07-05 19:41:04 阅读(0)
导语:李果也叫李实或者李子,是蔷薇科植物李树的果实,它在我国的分布范围很广,几站全国各地都有出产,李果的颜色多变,有红、紫、黄绿等多种,李果也叫李实或者李子,是蔷薇科植物李树的
2023-07-05 19:38:02 阅读(2)
导语:腌萝卜是一道风味小菜。腌萝卜的诀窍在于把握好腌制时间和选料,另外腌制手艺也非常重要。腌萝卜要等到霜降以后,此时腌制出来的萝卜方无苦腌萝卜是一道风味小菜。腌萝卜的
2023-07-05 19:33:40 阅读(1)
导语:夏天到了,身体排汗增多,每天都需要补充大量水分。所以问题来了,怎样才是正确的补水方式呢?琳琅满目的饮料虽然选择很多,但为什么我们会夏天到了,身体排汗增多,每天都需要补充大
2023-07-05 19:30:55 阅读(1)
导语:情绪好,记忆力强,注意力集中……这些都能够让你有效率的工作。而这些你都可以通过吃健脑食品来达到。今天常识网教给大家一些饮食贴士情绪好,记忆力强,注意力集
2023-07-05 19:27:59 阅读(1)
情感散文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热门搜索